北京羽晨顺航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羽晨顺航科技有限公司

诚邀您参加2023年7月5-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SAMPE 中国2023年会暨第十八届国际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北京羽晨顺航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顺义区金马工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先进复合材料制件加工及各种复合材料复杂制件加工工艺解决方案的企业。公司拥有一支从业复合材料加工十余年的专业技术团队,40余台复合材料专业加工生产设备及自主研发复合材料专用机器工装等,多年来积累和突破了大量复合材料复杂制件加工的工艺和方法,得到了业界众多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并有幸成为国际先进材料与制造工程学会(SAMPE)企业会员,具备为国内各科研院所及科研院校提供高效专业服务的综合能力。
 
公司始终秉承质量致胜工艺先行锐意进取精益求精为第一原则,督导员工遵循工艺规范工艺创新的理念,认真落实工序记录要做细,检测记录要做实。依照各类工艺文件进行分配专业人员专业设备以满足不同工艺不同材料及外形的加工要求。长期合作单位有:陆军装甲兵工程学院,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中航工业复材,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北京航天一院703所,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大连理工大学等。参与了众多型号项目的试件制作和设备工装开发。

 

 

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复合材料力学测试件加工,复合材料力学测试夹具工装出设计及加工,复合材料成型制作,异形复杂制件的加工解决方案,RTM成型模具、自加热模压模具设计及加工,高温合金铺叠、固化成型模具,各类复合材料层合结构、夹芯结构,碳碳、陶瓷基、树脂基、金属基复合材料,芳纶纤维等。

 

 

 

2022年9月6日 09:1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