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毅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毅科技有限公司

诚邀您参加2023年7月5-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SAMPE 中国2023年会暨第十八届国际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中毅创立于2001年,是中国细分领域领先的精密设备制造商,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我们致力于为新材料行业,提供最佳的分散和检测方案;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运用材料、物理和数学领域专业知识,在锂电池、半导体、光伏、电子、化工、金属、碳材料等领域构筑了点到点的设备解决方案。
 
主营产品:精密型三辊研磨机、真空脱泡搅拌机。
 
主要功能:通过先进的分散(搅拌、脱泡、研磨、筛分等)技术,消除混合物材料的不均匀。
 
产品始终致力迈向业界领先水平。

 

 

1、三辊研磨机:通过水平的三根辊筒表面互相挤压、不同转向及速度差,所产生的剪切力而达到研磨及分散效果。是高粘度物料最有效的研磨、分散设备。分散精度可达到亚微米或纳米级。陶瓷辊相比于传统金属辊,具有高抗腐蚀性、高耐磨性、高强度带来的高精度等优势。

 

 

2、脱泡搅拌机:将材料放入容器中,容器进行行星式高速旋转,并辅以内置真空脱泡装置,达到材料在短时间内充分混合及脱泡的效果。相比传统桨叶式搅拌方式,我司的搅拌机具有搅拌时间短、搅拌充分无死角、易于清理、脱泡同时进行且脱泡效果明显等优势。

 

2022年6月15日 14:4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