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芳特纤股份有限公司

      

 

 

中芳特纤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1.6亿,是专业从事芳纶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研发与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率先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领先水平的间位与对位芳纶、芳纶纸、纳米级芳纶隔膜等产业化关键技术,对打破国外技术封锁与航空航天等市场禁售、促进军工与航天航空材料的国产化及相关产业升级作出重要贡献。

 

公司严格按照“以专立业、以质取胜”的质量方针,制定了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体系和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TS16949 质量管理体系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等。

 

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山东省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山东省技术创新和产学研合作先进单位、山东省省级创新转型优胜企业、东营市科技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有关部门批准先后建立了多个研发平台,包括:山东省省级中小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山东省高强纤维材料工程实验室、东营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东营市对位芳纶纤维重点实验室, 并建立了东营市首家省级、战区级国民经济动员中心—特种纤维动员中心。

 

公司主营产品有:芳纶长丝、芳纶卷曲短纤维、芳纶沉析纤维、芳纶布、芳纶浆粕、芳纶捻线、芳纶撕裂绳、芳纶缝纫线、芳纶弹性体及芳纶复合材料等。

 

发展至今,中芳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勤朴忠实、产业报国”的发展理念,勇于承担国家责任,积极参与国际竞争,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流高性能纤维企业。

 

 

 

 

根据不同领域应用特点,结合客户的具体加工工艺,中芳特纤可提供相关技术支撑,同时可提供不同规格的长丝、浆粕、捻线、短纤及其复合材料等型式产品。

 

1、长丝 

长丝是中芳特纤的主要产品,也是基础性产品。是直接经过干喷湿纺牵引拉伸缠绕上轴的长纤维态产品,可经过开发制成其它功能性制品。 

常规规格:800/1000/1500/3000D

特殊规格:100/200/300/400/600D

 

2、短纤 

短纤维分为卷曲短纤维与直切短纤维。 

(1)卷曲短纤维是以中芳长丝为原料,经过水洗、卷曲切断后再经过表面处理制成。适用于高端特种纱线、混纺纱线及针刺、水刺无纺等下游行业。 

常规长度:38/51/65/76 ㎜ 单纤:1.5/2.3/3.0D(可订制) 

(2)直切短纤维是以中芳长丝为原料,经过特种设备切断成均匀长度的短纤维。适用于造纸、抄压无纺、塑料增强及各种复合材料产业。 

常规长度:1/3/6/12 ㎜ 单纤:1.5/2.3D

 

3、浆粕 

芳纶浆粕是对芳纶纤维进行表面原纤化处理之后得到的差异化产品,作为性能优异的增强材料,在摩擦材料,密封材料及特种造纸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同时芳纶浆粕出色抓捕能力,能在制品加工过程中改善制品的加工性能,并有助于摩擦材料在高温区获得稳定的摩擦系数。同时芳纶浆粕还可应用在涂料和粘合剂中,起到抗撕裂的作用。 

 

4、芳纶布 

芳纶布具有高强高模、耐高温和阻燃等性能,同时还具有优异的耐冲击、耐疲劳、耐腐蚀、耐剪切等优点,在个体防护、复合装甲、工业顾虑、建筑补强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2021年7月20日 16:4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