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斯(上海)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德国LINSEIS公司是专业研发和制造热分析仪器生产商,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泽尔布。自1957年成立至今,德国LINSEIS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热分析及热物性设备,为全球广大用户提供热分析领域解决方案。  

 

林赛斯(上海)科学仪器有限公司主要服务于广大中国区用户,提供LINSEIS热分析仪器售前、销售及售后全方面服务。为更好的响应客户需求,目前在北京、上海、香港均设有服务机构,已形成了立足京沪、横跨南北、覆盖全国的服务体系。位于北京的应用实验室,及与高校研究院成立的联合实验室均能更进一步与广大用户共同探讨热分析应用方面的解决方案。

 

LINSEIS除了提供全线热分析标准设备(差示扫描量热仪、热天平、同步热分析仪、热膨胀仪、热膨胀相变仪、热机械分析仪、导热测试仪、激光导热仪、热电材料测试仪、塞贝克/电阻分析仪、热界面材料测量系统、热质联用仪等),还提供为客户量身定制的热分析测量设备。LINSEIS宽广的测量响应条件(-263 至 2800℃,最高350bar)可广泛应用于聚合物、化工、金属/合金、陶瓷/玻璃/建材、热电材料、核工业、航空航天等领域。

 

 

 

 

 

差示扫描量热仪 Linseis Chip DSC系列:

全新的CHIP DSC 系列集成DSC所有主要部件(炉体、传感器和电子器件)于一个小型透明外壳中。这种布置允许更高的再现性,并且由于低质量且功能良好的温度控制装置。该仪器的加热速率高达100℃/min。集成传感器不但便于用户交换而且价格低廉。 

 

芯片传感器的集成设计可为用户提供可靠的原始数据,并且在无需实施热流数据预先或事后处理的条件下,即可直接完成分析过程。 

 

这种紧凑型结构大幅度降低生产成本,使客户受惠。低能耗和优越的动态响应功能,使CHIP-DSC具备强大的性能。

 

同步热分析仪 LINSIES STA PT系列:

 LINSEIS STA PT系列同步热分析仪是的一款高端同步热天平。该系统提供了超高的TG和DSC分辨率以及超高的真空度和TG漂移稳定性。可更换多种炉体( -150 °C—2400°C)以及不同的测量系统和坩埚。与其他设备联用的能力和许多可选的配件保证其适用于多种应用。

 

由于该仪器的真空密闭设计,可以选用静态和动态气氛。可以使用的气体控制箱以及连接真空泵。气体可以用集成的QMS,FTIR或原位EGA配件进行分析。而选配的高压装置,可进行不同气体(例如水蒸汽,氢气,甲烷,二氧化碳等)的吸附研究。

2021年7月20日 16:2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