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都盈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都盈复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都盈科技)是一家年轻,具有活力和创造性的公司。我们以发展共赢、互惠互利为自身理念,与国外、国内生产商紧密合作,吸纳国内外先进复合材料相关技术及成型工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综合解决方案。

 

我们与法国ISOJET公司合作,为诸多科研院所和高性能复材用户提供先进的RTM注射设备及配套产品,如带自加热的高精度模具、模温机等。

 

Mayer&Mayer公司是奥地利一家专业的胶粘剂涂布系统制造商,在欧洲总部的实验室具备DIN6701的认证资格(高铁粘接的重要认证文件)。都盈科技是其在华的独家合作伙伴,我们为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医疗器械制造等领域的客户提供了切合他们自身需求的高质量的胶粘剂涂布系统,尤其是DXR+DXH系列产品兼具大桶胶的低成本和卡筒胶的便捷双重优势,受到客户的广泛青睐。

 

作为英国AIRBOND公司在中国的代表,都盈科技为国内高性能纤维生产商和用户提供了用于纱线断裂后捻接的卓越的AIRBOND空捻器,解决了在复材行业使用的高性能纤维,如碳纤、芳纶、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和玻纤等的捻接难题。为了保障复材成品的品质,我们还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在线监控设备,如树脂固化检测系统以及3D纤维渗透率测量设备等。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设备的同时提供配套的优质原材料供客户选择,如脱模剂、真空辅材、超低温树脂、夹芯材料等。

 

都盈科技专注于复材领域内的细分市场,力求精耕细作,为客户量身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希望能够与您携手共赢,续写新篇。

 

 

 

1. 复材行业专用高性能成型设备与工具
➢ ISOJET 高性能 RTM 成型设备 (单组份&双组份)
➢ 树脂固化在线检测系统
➢ 3D 纤维渗透率测量设备
➢ Mayer&Mayer 胶粘剂涂布设备
➢ 复材行业专用高性能纤维空捻器(接纱器);
2.原材料及辅料
➢ 超低温环氧树脂、模具树脂
➢ 半永久性外脱模剂
➢ 结构夹芯材料
➢ 真空成型工艺各辅助材料

➢ 高性能碳纤预浸料、织物

 

 

 

2021年6月22日 10:1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