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盈番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盈番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服务于复合材料制造领域的企业,主要经营预浸料、胶膜、蜂窝、夹心泡沫及真空袋、脱模布等复合材料成型工艺所需要的主辅材料。成立以来一直立足于把世界上先进的复合材料制造工艺需要主辅材料、设备引进到中国的复合材料制造业。先后与世界航空复合材料制造业多家著名公司建立了长久、密切的合作关系,有美国Airtech公司、德国赢创EVONIK公司、日本东丽Toray,等公司,并获得这些公司销售授权和技术支持。公司为国内多家大型航空航天工业(集团)公司、科研院所、轨道交通和汽车轻量化企业、大专院校等提供复合材料制造所需的材料、设备和技术支持。

 

上海盈番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重合同、守信誉,依法经营,受到广大复合材料制造企业的好评。

 

 

 

 

  • Airtech产品包括:真空袋膜、离型膜、压敏胶带、密封胶带、真空阀和软管等产品。Airtech的真空袋膜,耐高温,最高可达到450℃及以上,可确保高温固化时真空安全,高延伸率减少拐角处架桥和破袋,高强度和耐化学腐蚀性减少了由于酚醛树脂的侵入而导致的袋膜失效的可能,是广泛应用于复合材料领域的辅助材料。

  •  

 

Tecncate产品包括工装材料,热固性材料和热塑性材料。工装材料工艺温度可从50℃(122℉)到213℃(415℉),可用在增强加固方面,帮助客户更自主灵活的完成零件的制造;热塑材料可使用在各个行业和领域,重量更轻,强度更大,常温下即可保存,能够重复加工,节约模具成本,且快速固化成型。 

 

Evonik产品包括PMI泡沫,热塑性单向带预浸料。PMI泡沫可提供很高的机械强度,即使在非常低的密度下,其热变形温度和蠕变压缩强度依然优于任何刚性泡沫。PEEK热塑性单向带已经逐步应用于飞机地板梁角片,发动机涡轮部件,前缘以及各种肋结构。

 

 

 

 

2021年6月22日 10:1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