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场丨复合材料数据库研发及应用

会议时间:2021年7月6-9日

会议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办公楼

 

【分会场背景】

复合材料数据包括性能数据、铺层数据、测试数据、工艺数据等,数据统计和计算复杂,在产品设计流程不同阶段、不同设计研发类软件对数据的需求不同,需要数据库来解决当前数据孤岛、数据与流程脱节等问题,在复合材料数字化设计和工艺中用好数据。

 

【承办单位】

◆ 上海波客实业有限公司

◆ 上海碳纤维复合材料创新研究院

 

【承办单位介绍】

上海波客实业有限公司(Xbook),专注于复合材料在航空航天和车辆等领域的咨询设计服务、创新产品开发及工业软件研发,参与和完成了两百多个工程项目,围绕复合材料的“数据+流程”开发了Matbook材料数据库和Aerobook /Trainbook /Autobook系列产品正向研发流程软件,提供完整的复合材料数字化服务和解决方案。

 

上海碳纤维复合材料创新研究院(SCIC),立足于服务和引领碳纤维复合材料核心关键技术协同研发和成果转化。研究院通过搭建“产学研用”融合平台,汇聚国内外一流碳纤维复合材料研发团队,促进技术、人才、资本等创新要素集聚,打造碳纤维复合材料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的新型服务平台。

 

【会场主席】

 

洪清泉,上海波客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技术专家。2013年创立波客公司,带领团队参与和完成航空航天、汽车、轨道交通等领域的系列复合材料项目,开发Xbook工业软件系列。

 

杨青,博士,博士后,上海碳纤维复合材料创新研究院,常务副总经理。长期从事碳纤维复合材料结构设计、制造工艺、测试验证一体化技术研究,致力于推进创新技术研发及成果产业化应用。

 

 

【分会场征文范围】

  • 复合材料测试技术、数据统计和处理

  • 复合材料数据结构和规范

  • 复合材料数据库软件和平台研发

  • 复合材料数据库在产品研发的应用

  • 企业复合材料数据管理案例

 

【联系我们】

张改红/商务经理

SAMPE中国大陆总会

电话:15810261951

邮箱:cassie.zhang@sampe.org.cn

 

 

2021年6月10日 16:45
浏览量:0
收藏